•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科任 - 教務 | 2018-07-20 | 點閱數: 755
說明:  
一、 徵文區分為二大主軸:「在地書寫-新詩與散文類」,分社會組、高中職組、國中組及「全民書寫-短文類」。
二、 徵文對象:
(一) 在地書寫: 1.凡出生登記或設籍,或收件期間居住、就業、就學於花東兩縣且持有證明者。 2.分社會組(社會人士及大專院校學生)、高中(職)組、國中組。 3.各級應屆畢業生得自選組別參選。
(二) 全民書寫:具中華民國國籍者,不分年齡皆可報名。
(三) 每人可同時參加不同文類,但同一文類以 1 篇為限。
三、 徵文簡章可逕至 2018 後山文學獎活動網站下載: http://www.jfartwork.com.tw/2018HSLA 或上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網站下載: http://www.ttcsec.gov.tw/,更多參選送件相關洽詢請電活動小組免付費專線: 0800-784666 分機 12 陳小姐,或洽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089-322248 分機 203 蘭小姐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