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公告 主計、人事 - 人事 | 2020-07-22 | 點閱數: 692
公告標題: 錄取公告:花蓮縣花蓮市信義國民小學 109 學年度第 1 次代理(課)教師暨教學支援工作人員甄選簡章(一次公告分 9 次招考)-第 4 次招考-錄取公告
承辦單位: 信義國小
徵選內容: 普通班一般科代理教師: 1 名
編制外合理教師員額代理教師: 1 名
長期鐘點代課教師: 1 名
海岸阿美族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1 名
南勢阿美族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1 名
秀姑巒阿美族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1 名
噶瑪蘭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1 名
南排灣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1 名
海陸客家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1 名
報名起日期: 109 年 7 月 22 日  09 時 00 分
報名迄日期: 109 年 7 月 22 日  11 時 00 分
報名地點: 本校辦公室
甄試時間: 109 年 7 月 22 日  13 時 30 分
說      明: 主旨:公告本校 109 學年度第 1 次代理(課)教師暨教學支援工作人員甄選(第一次公告分 9 次招考)(第 4 次招考) 之錄取公告。
依據:依據本校 109 年 7 月 22 日教師評審委員會公開甄選審議結果辦理。
公告事項:經本校教評會公開甄選審議通過如下:
一、普通班一般科代理教師(兼導師職務):
  正取:梁詩鈺
  備取:曾靖育
  普通班一般科代理教師(兼導師職務)已足額錄取,後次序尚未辦理之招考不再辦理。
二、海岸阿美族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秀姑巒阿美族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南排灣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海陸客家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因無人報名,依公告簡章於 7 月 24 日續辦第 5 次招考。
附件檔案:
109 年 07 月 22 日 15:23 更新 承辦人:兼辦人事   TEL : 8331163   傳真: 833115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