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校護 - 新聞剪報 | 2021-05-28 | 點閱數: 409

轉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製作「手機還我孩子不哭─用教養創意妙招解鎖 3C 育兒困境」手冊,詳如說明,請善加利用。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為提供家長或照顧者使用螢幕產品正確之識能,設計製作旨揭素材並置於該署之官網,網址: http://reurl.cc/qm7bbp ,請貴校運用各種通路,如機關或單位網站、臉書,及利用以兒童照顧者(如家長、教育(保)人員等)為對象之教育訓練、會議或活動等加強宣導。
 

隨文檢附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函文及「手機還我孩子不哭─用教養創意妙招解鎖 3C 育兒困境」手冊影本各 1 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