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公告 訓導組長---張彤 - 學務 | 2017-05-08 | 點閱數: 951

 

  

  1. 依據本局106411日花稅企字第1060502857號訂定106年推動以載具儲存電子發票辦理國中小學生「租稅e高手」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實施計畫辦理。

  2. 活動網址:花蓮縣地方稅務局網站http://www.hltb.gov.tw\宣導園地\有獎徵答,或點選租稅網路有獎徵答活動Banner進入活動頁面。

  3. 活動方式及獎項:每人限作答1次,全部答對並留下基本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於活動結束後擇日公開以電腦隨機抽出200名幸運同學,各得200元禮券1份。

 

           擔任資訊課老師可於課堂讓學生參加有獎徵答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