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活動 訓導組長---張彤 - 學務 | 2023-08-14 | 點閱數: 140
主旨: 本會將於 112 年 08 月 16 日至 112 年 08 月 18 日舉辦「2023 國民小學足球世界盃國際邀請賽」,邀請各校一同來參與觀賽,請協助宣導,請查照。
說明:
一、 為推展國民小學足球運動,提升國內國民小學足球水準與視野,與國際接軌增加臺灣足球國際能見度、增進國際友誼,本會將於 112 年 08 月 16 日至 112 年 08 月 18 日假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辦旨揭活動,宣傳海報及賽程圖如附件一、二,歡迎各校一同來參與觀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