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注意 訓導組長---張彤 - 學務 | 2023-08-14 | 點閱數: 151
主旨: 為利本會辦理「兒少安置機構及校園性侵議題系統性訪查計畫」徵募受訪者及宣導「猥褻也是性侵害」,請貴校惠予協助張貼宣傳海報(實體海報 3 張一組另行寄送,海報電子檔如附件),請查照。
說明:
一、 為瞭解兒少安置機構及校園性侵案件層出不窮的系統性原因,以提出具體可行之建議,有效預防、辨認、處理及舉報兒少受性侵害等情事,本會於去( 111 )年 7 月啟動上開訪查計畫。本計畫詳細資料請參本會網站: https://nhrc.cy.gov.tw/monitor/systematic/detail?id=cfed2469-4ead-4cf9-bb14-a98f3d85af8b ,或本系統性訪查計畫專屬網頁: https://www.voice2heart.com/
二、 上開計畫截至今( 112 )年 7 月中旬,已有超過 80 位受害者參與訪談。本會發現,一般民眾對於「猥褻」概念瞭解不足,常常誤以為猥褻未達性侵害,導致有些案件未能依循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的機制處理。本會擬藉由本計畫宣導「猥褻也是性侵害」相關資訊,同時擴大徵募受害者;惠請貴校協助張貼海報。

img

img

im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