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3-08-16 | 點閱數: 133
一、 依據國立成功大學 112 年 8 月 10 日成大產創字第 1121102543 號函辦理。
二、 旨揭考試訂於本(2023)年 11 月 25 日(六)舉行。網路報名日期:【第一階段】2023 年 8 月 15 日至 8 月 31 ,【第二階段】9 月 6 日至 9 月 15 日(第一階段報名人數未額滿才開放)。
三、 有關考試簡章、報名相關資訊請詳見官網: https://ctlt.twl.ncku.edu.tw/gtpt/index.htm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