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1-05 | 點閱數: 91
二、 旨案邀請國際級藝術團隊,協助規劃適合本縣國小學童之雙語藝術教育課程,在課程中加入應用英語基本對話,以培養其雙語能力及美感素養。除了延續過往藝術陪伴之精神,今年更結合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的自然創作理念,融合在地地景、文化及環境保護意識,以再生藝術為主題,融入舞蹈、視覺、音樂整合等課程。
三、 本研習相關訊息如下:
(一) 辦理時間: 113 年 1 月 15 日(一)至 1 月 17 日(三)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4 時。
(二) 參加對象:本縣國小學生。
(三) 辦理地點:
1、 水璉國小教室(分年段教學)。
2、 水璉國小圖書室、穿堂、部落聚會所。(團體課程)
四、 報名方式:
(一) 學生填妥報名表後向各校教務(導)處報名,並由教務(導)處協助進行審核。
(二) 請各校承辦人於 113 年 1 月 10 日(三)前,將報名表彙整 E-MAIL 至水璉國小教導處德菲主任( tefir520@gmail.com )進行報名。
(三) 錄取通知:將於 113 年 1 月 12 日(五)前,由水璉國小通知參加學校承辦人錄取名單。
五、 為配合落實環境保護減少一次性垃圾產生,請參與者攜帶環保杯。
六、 交通工具:請自行接送。
七、 本案相關問題請逕洽水璉國小教導處德菲主任,電話: 8601228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