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校護 - 新聞剪報 | 2024-02-17 | 點閱數: 99

說明: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113 年 1 月 26 日疾管防字第 1130200094 號函附件 1 辦理。

二、近期絕大多數新冠併發症及死亡個案均未接種新冠 XBB 疫 苗,為保護學童預防感染所致重症,自 112 年 10 月 11 日起開 放滿 6 個月以上全民接種 XBB.1.5 疫苗,接種建議表如附件 2 。

三、上開幼童及學生之新冠疫苗接種為自願性質,需經家長同 意,採幼兒園所及學校內集中接種方式辦理,協請貴處使 用表單(https://reurl.cc/37b4WO)統計各園所及學校同意 在校接種新冠 XBB.1.5 疫苗意願,並於 2 月 29 日前完成表單 填報,本局將視接種意願(花蓮市、吉安鄉入校接種人數須 達 20 人以上,其他鄉鎮接種人數須達 15 人以上)安排入園/  校接種入校集中接種時間預計於 3-4 月辦理,其他未達入園 /校標準之幼兒園所及學校,請貴處鼓勵家長帶學童至就近 新冠疫苗合約院所(附件 3)施打。

四、檢附 COVID19 莫德納 XBB.1.5 疫苗校園接種評估及意願書 (附件 4)。

五、相關校園接種問題可洽本局疾管科湯小姐或白小姐(03- 8227141 轉 526 或 51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