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教導主任 - 新聞剪報 | 2024-02-22 | 點閱數: 87

一、招生日期:即日起至 113 年 2 月 29 日止。
二、招生對象:對原住民族語言及教學有興趣者。
三、課程資訊:詳見招生簡章及海報。
四、課程時間: 113 年 3 月 1 日起至 113 年 6 月 30 日止,每門課程 36 小時,每週授課 3 小時,共計 12 週;各課程授課實際授課日,將視課程規劃及招生情況而有所調整。
五、報名方式:詳見簡章,採保證金繳費報名制,每門課程壹仟元,課程修畢即可退費。
六、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9BgsrFUbQ5eVnPJ49
七、繳費網址: web.ndhu.edu.tw/GA/onlinepay/pay.aspx
八、聯絡資訊: 03-8905904 朱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