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校護 - 新聞剪報 | 2019-06-26 | 點閱數: 688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府教體字第 1080115393 號函辦理。

二、為促進各級學校行政人員、校護及老師對癲癇症之認識,學習癲癇症發作時之正確處理方法,預防癲癇病友及學童在日常生活或校園中發生不必要的傷害,共同維護與促進癲癇病友與學童之健康生活。

三、旨揭活動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qg3M,並給予公假登記。若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該學會李劉玉梅小姐,聯絡電話:( 02 ) 2876-2890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