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科任 - 教務 | 2021-09-23 | 點閱數: 284

說明:

 

 

一、

地點:花蓮市原住民文化歷史館(花蓮市民權九街 6巷 11號)。

 

二、

展期及時間: 110年 10月 1 日(星期五)至 12 月 1 日(星期三)上午 10 時至下午 4 時(週一、四及國定佳日休館)。

 

三、

參展藝術者: Aluaiy Kaumakan 武玉玲、 Ipiq Matay 徐昱萱、 Peydang Siyu 朱豪傑( Spi 是太魯閣族語的「夢」; Sepi 則是排灣族語的「夢」,兩者在南島語言中有相同的字源)。

 

四、

開幕: 110年 10月 2 日(星期六)上午 10 時假本市原住民文化歷史館。

 

五、

防疫期間,入館請全程配戴口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