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科任 - 教務 | 2021-09-27 | 點閱數: 315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 110年 9月 24 日臺教資(三)字第 1100127709 號函辦理。

 

二、

計畫目標:

 

(一)

為推動數位學習,提升學生自主學習能力及教師數位教學之能力,以提高學生學習動機及成就,並提升教師教學的自信。

 

(二)

提升本縣各校遠距教學、線上教學及數位學習能力及資源。

 

(三)

優先支援有能力且願意使用之偏鄉(含非山非市地區)學校之學生學習載具設置,及幫助落後學生學習。

 

三、

徵件說明:

 

(一)

徵件類型:

 

1、

5G智慧學習學校-科技輔助自主學習-運用 5G 寬頻環境:推動科技輔助自主學習、數位教學特色發展;使用數位學習平台及配合推動搭配 5G 頻寬學習應用等。

 

2、

5G智慧學習學校-數位教學特色應用-專題導向學習(project-based learning,PBL):實施專題導向學習(PBL)活動及教案、數位教學特色發展;使用數位學習平台及配合推動搭配 5G 頻寬學習應用等。

 

(二)

徵件對象:花蓮縣立各級國中小。

 

(三)

執行期程: 111年 1月 1 日至 112 年 12 月 31 日。

 

(四)

報名方式:於 110年 10月 8 日前(郵戳為憑),檢附計畫申請表、 111 年及 112 年經費概算表,繳交至教育處課程與教學發展中心俞健恒先生收。

 

(五)

執行內容詳見附件,申請表單及相關資料下載連結如後: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qFK_K0j5_HJjB-8rjwyN42Dtx3nRhQ5q?usp=sharing

 

四、

112年度計畫所需經費如未獲立法院審議通過或經部分刪減,教育部將依審議結果調整經費,並依預算法第 54條之規定辦理。

 

五、

如有相關疑問,可聯繫教育處承辦人俞健恒先生,電話:(03)8462860#557, Email: 101811118@hlc.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