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科任 - 教務 | 2021-10-20 | 點閱數: 523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東華大學 110年 10月 19日臺教資(三)字第 1100019657 號函辦理。

 

二、

辦理日期: 110年 11月 6日至 7 日(六、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三、

地點:線上 Google Meet會議室連結等相關資訊將於活動報名審核通過後以 email統一通知。

 

四、

報名方式: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代碼: 3235162) https://www1.inservice.edu.tw/NAPP/CourseView.aspx?cid=3235162

 

五、

參與 110至 111年度數位學習推動計畫-「科技輔助自主學習學校」(類型一)及「5G 智慧學習學校」(類型二)之教師,須至少參與過一次科技輔助自主學習工作坊 B ( 2 日)。

 

六、

檢附議程 1份,請參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