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科任 - 教務 | 2021-10-29 | 點閱數: 388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0年 10月 25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00135397 號函辦理。

 

二、

為充裕師資來源,教育部 111年持續辦理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學分班,請貴校依師資結構及學校規模等因素,就師資缺乏之領域或科目,提供旨揭學分班需求數量及教師名單予教育部規劃開班。

 

三、

教育部將視所提需求協調師資培育之大學於 111年暑假或適宜時間開辦旨揭學分班,班別包含國小教師加註領域專長學分班、中等學校教師在職進修科技領域增能學分班及其他領域科目第二專長學分班。

 

四、

請貴校就班別彙整,於 110年 11月 5 日(星期五)前免備文(寄)送至本府教育處學管科(電子檔併請 e-mail : u9112011@hlc.edu.tw ),逾期不予受理;如有疑問請逕洽教育部吳佾其小姐,電話(02)7736-5543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