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科任 - 教務 | 2021-11-30 | 點閱數: 571

說明:

 

 

一、

依據科技部 110年 11月 26日科部科字第 1100070576 號函辦理。

 

二、

為將科學知識轉化成易懂的動手做實驗,激發小學生對科學的好奇探索心,科技部自 105年起,舉辦「臺灣科普環島列車」,每年均引發熱烈迴響。本(110)年度活動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改以線上展方式辦理。

 

三、

本次線上展共有超過 80種科學實驗影片,以及結合科學學科與先進科技的主題車廂,讓學童能隨時觀看影片動手做實驗,搭配知性互動遊戲與活潑生動的線上直播,希望全臺小學生都能動手體驗學習科學的樂趣。

 

四、

本活動每周輪流開放站點科學實驗影片,活動期間自 110年 11月 24日至 111 年 1 月 25 日止,為期 2 個月,歡迎至活動網站(http://pstrain.colife.org.tw/)查詢相關訊息。

 

五、

本專案聯繫窗口:中華民國產業科技發展協進會沈子翔先生,服務電話:(02)2325-6800,分機 887;電子郵件信箱: robert@mail.caita.org.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