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科任 - 教務 | 2021-12-20 | 點閱數: 253
說明:  
一、 社團法人台灣快樂學程式推廣學會,自民國 109 年起辦理希望小學師資培訓已屆七期,為全國兒童程式師資打造帶著走的程式力獲得廣大迴響。為培育更多各地師資,「2022 第八期希望小學師資培訓」招募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 111 年 1 月 9 日止。
二、 課程以創意、思考與探索為主軸,為老師扎根程式基礎,建立完整的 Scratch 程式語言概念,及寫作程式的能力。學習結業後老師可自行融入教學、自編教材。課程設計方式符合十二年國教「自發、共好與互動」素養導向的教學目標,成為新課綱的種子老師。
三、 「2022 第八期希望小學師資培訓」計畫每期招募北區 20 人、中區 20 人、南區 20 人、東區 20 人,額滿為止。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 https://survey.zohopublic.com/zs/xORKqn
四、 課程介紹說明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Z4BpA_IGA
五、 另課程共分兩個階段培訓,第一階段為貼圖動畫班,第二階段為遊戲創作班。在上課期間可以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以自己空暇的時間進行程式課程。每階段期間內審核通過 5 個作業,可以取得一張電子研習證書。
六、 請各校轉知有興趣之教師踴躍報名參加,以利本計畫順利推動實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