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科任 - 教務 | 2022-03-14 | 點閱數: 258
說明:  
一、 EarthHour 關燈一小時是一個全球性節能活動,提倡於每年三月,家庭及商界用戶隨手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
二、 旨揭活動全球將同步在 3 月 26 日晚上 8:30-9:30 為地球關燈一小時,臺灣區由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本所為指導單位協助推廣期盼藉由隨手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 EarthHour 關燈一小時,讓我們一起以實際行動守護地球環境。
三、 活動詳情請逕上 https://earthhour.oright.inc 或搜尋關鍵字 EarthHour 關燈一小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