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公告 訓導組長---張彤 - 學務 | 2022-04-28 | 點閱數: 285

 

           

主旨: 有關配合「跟蹤騷擾防制法」(以下簡稱跟騷法)施行之相關措施規劃,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 111 年 4 月 6 日臺教學(三)字第 1110025050 號函辦理。
二、 跟騷法業於 110 年 12 月 1 日公布,並訂於 111 年 6 月 1 日施行。針對「各級學校跟蹤騷擾防制教育之推動」,請各校配合辦理以下事項:
(一) 針對貴校學生運用多重管道宣導,避免跟騷法施行後,因年輕學子不熟悉跟騷法規定而誤觸法網。
(二) 對貴校教師進行教育訓練,俾使教師能有效輔導學生於兩性及感情關係中適度發展,教育訓練內容亦應融入學校課程中以利教學。
三、 教育部預計於 111 年 5 月上旬彙整各校辦理情形,屆時另案通知。

 

     全國法規資料庫

法規名稱: 跟蹤騷擾防制法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D008021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