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公告 訓導組長---張彤 - 學務 | 2022-05-12 | 點閱數: 288

 

新規定摘要如后:

1.確診者居家 7+7 天,滿 7 天後. 第 8 日快篩陰性就可返校上課,但需接受座位和用餐的特殊區隔安排。滿 14 天返校進班上課,進班後不需特殊安排。

2.若家人確診被匡列為「密切互動者」,則該學生在家居隔 3+4 天,滿 7 天後快篩陰性可返校進班上課,進班後不需特殊安排。

3.若同班同學確診, PCR 採檢日前 2 日起若有到校足跡互動整日,則該班暫停實體課程 3 日(非在家居隔,但教育系統會提供快篩劑)。第 4 日起除確診學生外,其它師生快篩陰性後返校正常上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