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科任 - 教務 | 2022-07-08 | 點閱數: 276
說明:  
一、 依花蓮縣政府 2022 年愛戀花蓮在壽豐活動計畫辦理。
二、 宣導項目:網站活動訊息、臉書粉絲專頁、單位 LED 跑馬燈等。
三、 宣導(刊登)託播內容:花蓮縣消防局及花蓮縣衛生局訂於 7 月 16 日(星期六)下午 3 時 30 分在鯉魚潭遊客中心共同舉辦「2022 年愛戀花蓮在壽豐健走活動」,本次活動獎項豐富,摸彩品包含電視、自動研磨咖啡機及高級家電等大獎,活動時間內走完全程者,均可參加摸彩,歡迎鄉親及遊客共襄盛舉,運動健走拿好康!(花蓮縣政府廣告)
四、 宣導(刊登)期間:即日起日至 111 年 7 月 16 日。
五、 隨文檢附本次活動海報電子檔,惠請協助張貼宣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