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訓導組長---張彤 - 學務 | 2022-08-15 | 點閱數: 222

 

主旨: 111 年 8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與 HAPPY GO 合作舉辦「雲端益智來挑戰 打卡消費好 easy」活動,檢附活動 DM 電子檔(如附件),敬請貴機關協助放置於公開場所、官網、 Line 、 Facebook 粉絲團及其他宣導管道協助推廣,宣導民眾、所屬同仁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揭活動分為 2 部分,說明如下:
(一) 雲端發票任務:
1、 111 年 8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於「HAPPY GO」App 每日隨機完成 5 題雲端發票問答,並於 App 綁定手機條碼即可抽 HAPPY GO 點數。
2、 111 年 9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至指定店家打卡消費存發票,即可獲得 HAPPY GO 點數 1 點,再加碼抽 HAPPY GO 點數 20 點。
(二) 消費儲存雲端發票:將雲端發票儲存於「HAPPY GO」App 內手機條碼,每儲存 1 張,可累積 1 次抽獎資格。
二、 活動獎品有遠東百貨電子禮券 3,000 元、 1,000 元、 500 元及 HAPPY GO 點數等,儲存發票愈多,中獎機會愈高。
三、 活動詳情請上「稅不著—呼叫暗光鳥」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pctax/)或活動網站( https://bit.ly/3S0QwUy )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