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活動 教導主任 - 新聞剪報 | 2022-08-23 | 點閱數: 182
一、 為增加學校師生對語文詩詞的知識,提升師生對語文教育的覺察與行動能力,透過活潑、有趣的競賽活動將語文教育落實於日常生活中,特辦理本計畫。
二、 本案訂於 111 年 12 月 17 日(六)、 18 日(日),假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辦理,活動如下:
(一) 活動一「全員讀經中」, 12 月 17 日(六):本縣國民小學 1 年級至 6 年級學生,以校為單位組隊報名參加。每隊 3 人,可同校不同班,請依照參賽資格選擇組別報名參加。
(二) 活動二「第十七屆讀經會考」, 12 月 18 日(日):就讀或設籍於本縣且對讀經有興趣之學生及社會大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