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主計、人事 - 人事 | 2017-03-16 | 點閱數: 968
主旨: 106 年至 108 年「闔家安康」-全國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以下簡稱本保險),經公開徵選由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獲選承作,檢送本保險辦理說明資料、投保計畫及加入表各 1 份,請轉知所屬機關(構)同仁參考運用。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06 年 3 月 9 日總處給字第 10600397542 號函辦理(抄附原函及附件各 1 份)。
二、 本保險相關規定請參閱旨揭說明資料,並請逕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全球資訊網( http://www.dgpa.gov.tw )最新消息、給與福利處「福利文康」區及公務福利 e 化平台下載運用。另投保作業請逕洽中國人壽辦理,查詢網址: https://www.chinalife.com.tw/wps/portal/chinalife/insurer-service/group-insurer-service/FamilyHealth ;洽詢電話: 0800-098-889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