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活動 教導主任 - 新聞剪報 | 2022-09-06 | 點閱數: 207

一、依據中華民國全國家長教育協會 111 年 8 月 31 日全家協字第 1110222045 號函辦理。
二、 108 學年度起,依照不同教育階段逐年實施新課綱,為了讓學生在不同教育階段適性多元學習及建立親師夥伴關係,上開協會依循往例以縣市為單位辦理旨揭宣導說明會,請貴校鼓勵學生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三、本案宣導說明會花蓮場次辦理時程如下:
(一)活動時間: 111 年 9 月 18 日(星期日)上午 9 時 30 分。
(二)辦理地點:國立花蓮高中演講廳。
(三)實施對象:學生家長、教育工作者及一般社會大眾。
四、如有疑問請逕洽本案聯絡人:
(一)中華民國全國家長教育協會聯絡人:吳如英
(二)電話: 0977-157468
(三)e-mail : nea.edu@msa.hinet.net
(四)傳真: 02-2528-488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