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注意 訓導組長---張彤 - 學務 | 2022-09-06 | 點閱數: 361

   

168 交通安全月主題網頁  https://168.motc.gov.tw/ 

交通部四季交通安全專案, 111 年第 4 季已訂定執法宣導重點為「非號誌化路口行車安全

「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車輛於無號誌路口/閃紅閃黃路口宣導」、「行人勿任意穿越路口宣導」

  道安資訊查詢網 https://roadsafety.tw/SchoolHotSpots# 

 

----------------------------------------------------------------------------------------------------------

【交通安全宣導影片】有關交通部製作交通安全宣導影片,請貴校下載運用,並透過多元通路協助播放宣導,請查照。

一、依據教育部 111 年 9 月 8 日臺教社(一)字第 1110087930 號辦理。

二、旨揭宣導影片說明如下:

(一)交通部製作「道路安全我來罩」https://168.motc.gov.tw/theme/video/post/2208261014899

及「酒後上道,重罰就到」https://168.motc.gov.tw/theme/video/post/2208231820407 

2 支宣導影片:影片長度各為 30 秒,分國、臺、客語版,上開宣導影片各版本及公播證明書下載連結網址如附件。

(二)本部製作「111 年交通安全宣導─世界還需要你,請先保護好自己」影片:為落實交通安全教育,影片拍攝以學生的角度加強宣導保護自己和守護他人交通安全之重要,影片長度為 77 秒,請至本部 YOUTUBE 頻道搜尋「111 年交通安全宣導」觀看運用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EyUnmZtsY)。

(三)上開 3 部影片可適時結合交通安全月活動響應,並請協助自即日起至 111 年 12 月底,透過所轄電視牆、多媒體數位電子看板、官網、社群媒體(FB 、 LINE 、 IG)及道安宣導課程等通路加強宣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