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defadmin - 教務 | 2017-04-05 | 點閱數: 755
花蓮縣政府 函
  機關地址: 97001 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 17 號
承辦人:王春雅
傳真: 03-8462787
電話: 03-8462860*276
電子信箱: spring@hl.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信義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 106 年 3 月 31 日
發文字號: 府教終字第 1060061008 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1 、花蓮縣特殊優良教師遴選及表揚作業要點。 2 、初審審查會表件。 3 、教師用推薦表。

 

主旨: 檢送「本縣特殊優良教師遴選及表揚作業要點」1 份,請 貴校於 106 年 4 月 25 日(星期二)前備妥紙本資料一式 20 份,逕送本府教育處終身教育科彙辦,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縣特殊優良教師遴選及表揚作業要點」辦理。
二、 本案表揚對象為現任本縣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現職編制內之各類合格專任教師、校長及園長,相關推薦基準,請貴校詳閱後予以推薦教師部分。
三、 教師部分,貴校送件注意事項,說明如下:
(一) 請檢送被推薦人推薦表、校內初選會議紀錄(不要裝訂),另被推薦人之有關證件影印本及特殊優良事蹟等佐證資料(請左側靠下對齊裝訂成冊並製作封面目錄)。
(二) 以上紙本資料一式 20 份逕送本府教育處終身教育科王春雅科員彙辦(含正本 1 份、影本 19 份,免備文),所附資料文件一律不予退還。
四、 為公平、審查作業及彙整所需,請確實依照本府公告之推薦表格式及規格填寫,格式不同、逾期或缺件不全者歉難受理;郵寄者以郵戳為憑;為免影響被推薦者權益,請 貴校惠予配合。
五、 上開作業要點及推薦表等相關表件(附件 1~5 ),請逕至本府教育處全球資訊網 http ://http://www.hlc.edu.tw 處務公告 46663 下載。

 

正本: 花蓮縣私立幼兒園、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花蓮縣私立海星國民小學、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
副本: 本府教育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