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教導主任 - 新聞剪報 | 2022-10-13 | 點閱數: 173

一、「PALAFANG 花蓮跳浪藝術節」為花蓮新創當代視覺藝術品牌活動。 Palafang 是阿美族語「來做客、去拜訪」之意,「跳浪」則是地名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早期台 11 線尚未開通,東海岸的人們往來需沿海岸計算好浪的節奏,在礁岩之間跳躍朝目的前進,兩者皆具「回家」的美麗意涵。
二、本活動以「花蓮當代藝術」為展示基調,並以「地方學」為策展核心概念,每一屆持續以視覺藝術展演形式建構花蓮當代藝術史之紋理脈絡。今年辦理第二屆主題定為「變化球」,由三位策展人 Nakaw Putun 、李德茂、張卉君領軍,邀請余欣蘭、林淑鈴、金磊、陳勇昌、菅野麻依子、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X 林盈潔 X 張根耀、 Sandrine Deumier 、 SUPERFLEX 、李德茂 X TAI 身體劇場 X 陳昱榮、 Y2K (周巧其、胡悠揚)等 10 組藝術家共同展出。
三、活動訂於 111 年 10 月 22 日(週六)下午 2 時辦理開幕,邀請 NSO 國家交響樂團 、 Ilid Kaolo 以莉‧高露 、 Anu 阿努首次同台演出,以及 28 組跳浪市集夥伴共聚。活動期間另有藝術導覽、演出活動、座談會及體驗活動等,帶領民眾認識深度花蓮,各項活動舉辦及報名資訊請查詢臉書粉絲專頁 「Palafang 花蓮跳浪藝術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