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教導主任 - 新聞剪報 | 2022-11-11 | 點閱數: 198

一、依據國立東華大學 111 年 11 月 8 日東原課發中字第 1110024129 號函辦理。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 111 年 11 月 25 日(星期五) 9:00-17:00 。
(二)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 2 段 1-45 號)
三、參加對象:
(一)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原住民族課程發展協作中心人員。
(二)本府教育處相關承辦人員。
(三)宜花區中心協作之原住民族實驗教育學校人員。
(四)住民族教育相關領域學者專家。
(五)    關心原住民族教育或原住民族實驗教育議題之社會人士。
四、報名方式:
(一)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5p6xGn
(二)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開放至 111 年 11 月 14 日(星期一)止,或人數額滿提早截止報名。
(三)111 年 11 月 17 日(星期四)公布錄取與備取名單,並 email 通知信。錄取者請回信或回電確認是否出席。
五、本活動相關資訊,請逕至 facebook 搜尋粉絲專頁「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族課程發展協作中心」,或至中心官方網站 https://ieiw.ntcu.edu.tw/yihua 查詢。
六、請各機關學校、單位惠予參與人員惠予公(差)假登記,出差旅費亦由所屬機關學校、單位於相關預算項下支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