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活動 教導主任 - 新聞剪報 | 2023-02-19 | 點閱數: 144

一、信誼基金會四十多年來,致力於推動親職教育,疫情期間推出「信誼專家講堂」線上課程,獲得眾多父母支持與肯定,去年七場演講有高達 5 萬名父母觀看。
二、信誼憂心疫情可能導致幼兒的感覺刺激減少、進而影響孩子日後的成長,因此,將於 3/4 (週六)邀請感統專家~高麗芷老師,帶領父母更了解感覺統合與大腦發展的關鍵,並教父母如何促進孩子的八類感覺系統,掌握嬰幼兒發展黃金期。
三、演講大綱如下:
1.感覺統合與大腦發展
2.認識八類感覺系統,掌握孩子黃金發展時機
3.如何覺察感統失調徵狀
4.運用感統活動激發孩子潛能(0-3 歲/3-6 歲)
四、本講座為線上課程,免費參加,即日起開放報名!
(一)報名網址: https://bit.ly/3WRh4sA
(一)演講時間: 2023/3/4 星期六 14:00~16:00
(三)演講平台: YouTube 直播(報名取得直播連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