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活動 教導主任 - 新聞剪報 | 2023-03-25 | 點閱數: 165

一、依據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112 年 3 月 22 日高師大科環字第 1121002392 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國內科學素養,培養學生對科學探究能力,舉辦 2023 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科學競賽活動,本活動指導單位為教育部國教署、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家實驗研究院,共同主辦單位為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及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及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並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與南台科技大學承辦旨揭活動。
三、本競賽分為小學、國中、普高、技高、教師、大專社會組,本競賽每年有上千隊來自海內、外選手參加。
四、擬請貴校於自然領域會議加強推廣,本計畫可派員前往說明,並協助本競賽文宣發放,以吸引更多 K12 學生與教師參予。
五、 2023 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競賽簡要計畫書請參考附件一。
六、 2023 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競賽海報電子檔。
七、詳細說明請參考官網 http://sciexplore.colife.org.tw/。
八、競賽承辦:施柏亨(手機: 0988-41577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