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活動 教導主任 - 新聞剪報 | 2023-05-01 | 點閱數: 166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12 年 4 月 24 日師大科技字第 1121010881 號函辦理。
二、競賽資訊如下:
(一)競賽時間: 112 年 7 月 16 日(星期日)。
(二)地點:臺北市龍山國民中學。
(三)報名時間:
1、縣市推薦名單期程(公文送達時間): 112 年 5 月 1 日(星期一)至 5 月 31 日(星期三)。
2、推薦名單暨網站報名時間: 112 年 5 月 1 日(星期一)至 6 月 16 日(星期五)。
(四)活動官網: http://isteam.ccda.org.tw/Client/Home
(五)詳請請參閱比賽簡章規則及書面隊伍報名表各 1 份。
(六)報名對象及說明:
1、人數限制:國小組每隊 5-8 人,國中組每隊 3-6 人。
2、每隊指導老師:各隊須有學校教師擔任隊伍指導老師,指導隊伍參與競賽,單一隊伍需 2 名指導老師 至少 1 名偏鄉學校老師 。
3、混成共創組隊混成說明:
(1)參賽 資格: 偏鄉學校 、 城市學校 或 非山非 市學校 、特殊學校 定義 認定方式各縣市政府教育局 依教育部 認定 標準為基準 。
4、一般組隊:
(1)隊伍組成以跨校為原則。
(2)參賽資格:同 1. 參賽資格 。
(3)城市隊員人數不超過全隊隊員 1/2 為原則。
5、特殊組隊:未能跨校組隊隊伍,可依下列說明彈性調整:
(1)幅員廣大:例如,花蓮、台東學校因幅員廣大跨校不易。
(2)學校屬性:例如,啟聰學校因屬性特殊,較難找到同樣的學校。
6、備註:若為特殊組隊,請另行文本府教育處於推派函文中敘明原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