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活動 訓導組長---張彤 - 學務 | 2023-12-11 | 點閱數: 96

近年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期待透過《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月活動,呼籲全民關心校園霸凌議題,致力讓更多人認識霸凌的成因與可能造成的影響,進而預防霸凌的發生。三、敬邀貴校師生參與《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月活動,活動辦法: https://antibullying.children.org.tw/?move_to=scene_1 ,參與本活動並回填表單: https://forms.gle/hJaCfLcCf94DgDwq5 ,贈送限量反霸凌宣導品予參與師生。

im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