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9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50
:::
教導主任 - 新聞剪報 | 2023-02-13 | 點閱數: 190

一、依據客家委員會 112 年 2 月 7 日客會語字第 1126700103 號函辦理。
二、為引導學生在校園中使用客語溝通,客家委員會特辦理旨揭試辦計畫,期透過競賽方式引導同儕學生以對話方式,呈現日常生活的情境與趣味。
三、旨揭競賽訂於 112 年 6 月 4 日(星期日)假銘傳大學辦理,自即日起至 112 年 4 月 15 日止,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 https://hakkatalk.hakka.gov.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本土語專區

公告欄

展開 | 闔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